晴時多雲

MLB》故意保送要抓他? 道奇馬恩西開轟後怒嗆白襪教頭

2022/06/10 07:58

道奇馬恩西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客場面對白襪,比賽來到第6局時,對手竟然在2好球後故意保送道奇打者透納(Trea Turner),要來抓馬恩西(Max Muncy),結果馬恩西掃出三分砲,整場比賽他貢獻5分打點,幫助道奇以11:9贏球。

馬恩西在第5局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道奇隊在該半局攻下6分大局。接著到第6局時,道奇強打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輪到透納打擊時,白襪左投蘇薩(Bennett Sousa)發生暴投,讓道奇一壘跑者佛里曼上到二壘,白襪教頭拉魯薩(Tony La Russa)這時選擇在球數2好1壞時,故意保送透納,想抓下一棒的馬恩西,現場白襪球迷也一片噓聲,「他都兩好球了,Tony!」。

馬恩西在該打席擊出左外野三分砲,把比分擴大至10:5。馬恩西繞壘回來後,還向拉魯薩嗆聲,「你他X的兩好球後故意保送他,他X的。」馬恩西此役單場2安包含1轟,貢獻5分打點。馬恩西賽後談到此事說,「我想要讓他們付出代價。」

佛里曼賽後受訪時說,「我以為我搞錯球數了,你不會在那情況下,故意保送後讓這事情發生。最終我很高興他們這樣做。」

「這樣做是否好,這是個問題嗎?」拉魯薩賽後認為這不是一個很難的決定,當時一壘壘包是空的,馬恩西是下一棒的打者,而那是更好的對決選擇,「如果是史密斯(Will Smith)排在透納後面,情況就不一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