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錄節目遭質疑帶給綠衫軍情報 勇士格林重砲回應

2022/06/10 07:47

格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在總冠軍戰陷入1:2落後,昨天的比賽攻防核心格林(Draymond Green)表現低迷,僅貢獻2分、4籃板,還吞下6次犯規,總冠軍3場比賽合計15分、15犯規,而他習慣在賽後上傳播客節目大談比賽,引發美國記者質疑可能提供給對手情報,對此格林也親自錄播客回擊。

格林昨天賽後在播客節目上說到:「我們做得不好,塔圖姆和布朗突破撕扯了我們的防守。他們吸引包夾後分球,其他人也打得不錯。我們對持球人的防守要做得更好,今天的防守表現和G1差不多。我們必須給雙探花更大壓力,不能讓他們輕鬆突破進來。」

「就像我之前說的,只要我打得更好,我們就能贏球。要向我的隊友致敬,我們曾一度落後到大概19分,然後在第三節打了回來並且反超了1分,這展現了我們球隊的實力。G4我必須要打得更好,我需要找到節奏,需要在比賽一開始就全神貫注。」格林說道,「當我打得更好的時候,我們就能贏球,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把比分扳成2:2。」

格林昨天在賽後記者會上被美國記者提問,錄播客的行為會不會帶給對手塞爾提克情報,格林昨天也在節目中親自回應:「你們認為我格林不應該在總冠軍期間錄播客,聽著,你們都會聽到這個播客,就像我告訴你們的那樣。」

「這個播客的流量可能比你的好,你們都聽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