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避免薪資仲裁 雙城2.6億綁住前洋基重砲

2022/06/10 08:48

桑契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歷經5人大交易從洋基轉戰雙城的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,今天和球隊達成1年900萬美元(約台幣2.66億)合約協議,避免最後一次薪資仲裁。

桑契斯今年球季開打前,職業生涯都在洋基度過,並且2度獲得明星賽殊榮。不過近兩季打擊數據不如過往,加上球隊苦尋游擊手,最終和內野手厄謝拉(Gio Urshela)一同被交易至雙城,離開待了7個球季的老東家。

桑契斯本季邁入最後一個仲裁年,他原先向母隊開出1年950萬美元合約,不過雙城只願意開出850萬美元,導致協商破局。眼看距離薪資仲裁只剩不到一周,雙方最終決定各退一步,以900萬合約敲定最終協議,並將在球季結束後首度獲得自由球員資格。

現年29歲的桑契斯,本季轉戰雙城並未水土不服,雖然保送率僅5.6%創下個人新低,不過打擊率相較過去兩季有所增長來到2成24,並有7轟、27分打點,長打威力仍在,OPS+109也優於聯盟平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