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背靠背靠背!洋基王牌柯爾被打爆 創隊史難堪紀錄

2022/06/10 09:25

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今天在客場慘遭雙城痛擊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今天在客場慘遭雙城痛擊,開賽被對手連三轟,柯爾僅投2.1局被敲5轟,狂失7分,創今年賽季最糟的表現。

柯爾在第一局就被雙城前三棒打者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、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擊出全壘打。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這是雙城隊史首次開賽連三轟,而柯爾則是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位在開賽被前三棒打者開轟的投手。

《ESPN》知名記者李維拉(Marly Rivera)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洋基隊前一次在首局遭對手「背靠背靠背」(back-to-back-to-back),已經是1972年6月27日的時候。

洋基王牌投手柯爾。(法新社)

柯爾的投球狀況持續不穩,第二局遭巴克斯頓揮出三分砲,第三局又被雙城打者拉納克(Trevor Larnach)擊出陽春彈,讓柯爾僅投2.1局就被換下場。

柯爾此役用70球才投2.1局,被敲8安,包含挨5發全壘打創生涯單場最多,失掉7分是本季最多,另有3次三振、2次保送,賽防禦率為3.63。目前是敗投候選人。

此役打完前四局,洋基隊以3:7落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