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拚本季首冠! 林昀儒確認將出征克羅埃西亞挑戰賽

2022/06/10 09:25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TT挑戰賽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站即將於6月13日點燃戰火,台灣一哥林昀儒名列單打第4種子拚本季單打首冠,日前他也轉發動態確認將出戰這場賽事,冠軍除獎金之外也將獲得400分積分。

林昀儒自4月結束卡達站賽事之後就稍事休息,這回即將出征克羅埃西亞,WTT官網報導,此次參賽名單將由休士頓世桌賽男單亞軍莫雷加德(Truls Moregard)領銜,現世界排名第5的他是頭號種子,2號種子是世界第6的斯洛維尼亞約爾吉奇(Darko Jorgic)。另外日本名將張本智和也會出賽,台灣的林昀儒則名列第4種子。中國則是派出幾名小將磨練。

女單方面將由日本好手早田希娜以及伊藤美誠領銜,兩人都渴望在本站賽事終結今年的冠軍荒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orld Table Tennis(@wtt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