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鯊魚受邀至湖人試訓! 繼承老爸衣缽

2022/06/10 09:54

夏里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才宣布要投入今年NBA選秀的星二代夏里夫(Shareef O'Neal),近日他將前去老爸曾效力過的湖人接受試訓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布哈(Jovan Buha)報導,夏里夫已為公鹿接受試訓,而接下來他計畫前往湖人、騎士、老鷹和巫師等球隊試訓。

夏里夫的大學生涯受傷病纏身,雖是在2018年ESPN評選的全美排行名列32位、小前鋒排名第9。但大學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就讀後被診斷有冠狀動脈異常的心臟問題,錯過2018-19的菜鳥賽季。

隔年他重返球場為球隊出賽13場,場均場均10.2分鐘,貢獻2.2分和2.9籃板。接著2020夏天他轉學到父親的母校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,但因禁賽規定只打了10場,場均得到2.8分和4.4籃板。今年NBA選秀定於7月29日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