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又遭蓄意壓傷? 史馬特挺隊友:絕非故意

2022/06/10 10:35

柯瑞(右)遭哈佛德壓傷左腳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役不敵塞爾提克,系列賽陷入1比2落後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更在決勝節因為一次爭球遭綠衫軍老將哈佛德(Al Horford)壓傷左腳,當下神情痛苦,不過賽後隊友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馬上替隊友聲援,並表明絕非故意。

柯瑞昨天在比賽剩下4分12秒時,因為一次在地板爭搶球權,不慎遭哈佛德壓到左腳踝,當下倒地不起,雖然最後留在場上拚戰,但眼看大勢已去,柯爾(Steve Kerr)也提前將他換下場休息。所幸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,有望在G4如期上陣。

不過,這已並非柯瑞今年首度面對塞爾提克比賽受傷,例行賽他也曾遭史馬特壓傷,被迫缺席剩餘例行賽,也導致場外陰謀亂四起。不過前次主事者史馬特力馬跳出來為隊友護航,「沒有什麼是故意的,這是總決賽,每個人都想贏球,沒有任何骯髒成分在裡面,這是一場公平的比賽、總決賽籃球,沒有人想試圖害別人受傷。」

柯瑞昨天賽後告訴記者,他還未去看重播影片自己是如何受傷的,所以他不會對哈佛德的動作判斷對方是否故意。但若柯瑞無法滿血回歸出賽,勢必將重挫勇士團隊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