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柯爾遭雙城打爆 洋基仍上演驚奇逆轉秀

2022/06/10 11:42

洋基逆轉贏球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今天在客場遭雙城打爆,僅投2.1局被敲5轟,失掉7分,讓洋基開賽處於劣勢。但條紋軍上演逆轉秀,打線全場猛敲14安灌進10分,洋基最後以10:7贏球。

洋基首局靠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雙城則是在1局下前三棒打者阿拉耶茲(Luis Arraez)、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、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連三轟,得到3分。洋基隊2局上靠蓋洛(Joey Gallo)擊出追平兩分彈。不過2局下雙城巴克斯頓揮出三分砲,3局下雙城打者拉納克(Trevor Larnach)擊出陽春彈,讓洋基陷入3:7的落後。

洋基打線從第5局開始追分,蓋洛、拉梅修(DJ LeMahieu)各揮出陽春彈追回2分,6局上希克斯( Aaron Hicks)擊出追平兩分砲。接著洋基打線在第7局先後靠瑞佐(Anthony Rizzo)、希克斯的適時安打,加上雙城投手莫蘭(Jovani Moran)發生暴投掉分,讓洋基單局再拿3分,逆轉超前。洋基最後在5名投手聯手6.2局無失分好投,最後收下勝利。

洋基投手卡斯楚(Miguel Castro)後援1.1局無失分,摘得本季第3勝。而雙城投手杜蘭(Jhoan Duran)僅投0.1局被敲4安失掉2分,吞本季第2敗。洋基隊贏球後,戰績來到41勝16敗,仍是全大聯盟最佳。

洋基瑞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