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戰績國聯墊底就算了 紅人再傷主戰鐵捕史岱芬森

2022/06/10 11:43

史岱芬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今天賠了夫人又折兵,不僅1分差不敵響尾蛇,主戰捕手史岱芬森(Tyler Stephenson)蹲捕時意外遭擦棒球擊中,導致右手骨折,預計將缺席至少4到6周。

史岱芬森去年表現就令紅人球團驚艷,也促使球隊和2屆金手套捕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分道揚鑣。本季辛辛那提戰績慘淡,他也成為隊上少數亮點,總計41場出賽,繳出3成09打擊率、5轟、31分打點,多項打擊數字名列隊上前茅。

紅人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賽後表示,誰都不想在比賽中失去任何一名球員,尤其當那個人又是史岱芬森。紅人本季傷兵滿營,加上今天,開季已多達15人進入過傷兵滿單,雖然現在多名球隊已回歸陣中,不過也大幅影響團隊戰績,目前20勝37敗位居國聯墊底。

紅人今天8局打完還以3比1領先對手,未料最後半局後援投手Tony Santillan上場放火,主投0.1局狂失4分,包括羅哈斯(Josh Rojas)帶有2分打點的超前安打,終場就以4:5不敵響尾蛇,苦吞2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