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罕見!捕手一個大意 小聯盟上演再見盜本壘(影音)

2022/06/10 12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小聯盟海盜3A和守護者3A的比賽,在9局下2出局的情況下,上演罕見的「再見盜本壘」,海盜3A終場就以6:5逆轉贏球。

9局下,海盜3A打者奧力偉(Jared Oliva)敲二壘安打上壘,接著再靠隊友滾地球護送至三壘。2出局後,守護者3A投手克勞斯(Ben Krauth)在球數來到2好2壞時,克勞斯投出一顆偏高的壞球,守護者3A捕手拉瓦斯蒂達(Bryan Lavastida)先是看了一下三壘跑者奧力偉後,再用小拋球的方式回傳給投手。奧力偉抓準時機,立即衝回本壘得分,形成罕見的再見盜本壘,克勞斯回傳給捕手也來不及觸殺。

這是現年26歲的奧力偉本季第6次盜壘成功,也是他小聯盟生涯第100次盜壘成功。本季奧力偉在3A出賽32場,有4轟、14分打點,打擊率0.2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