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轟逆轉2分砲替自己打下勝投 率隊擺脫14連敗在望(影音)

2022/06/10 11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賽前陷入14連敗的隊史空前低潮,大谷翔平今天跳出來扮演救世主!他今天擔任先發第二棒投手,在5局下半扛出中外野大牆的2分砲,率隊2:1逆轉紅襪,幫助自己打下勝投資格。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天使隊主砲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天又因為左腹股溝傷勢,連續2場缺陣,不過大谷翔平此役投打二刀流,投球方面前5局僅失1分好投,還飆出101英哩速球三振對方強棒。打擊方面,大谷前2打席都被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(Nick Pivetta)三振,但5局下他掌握住92.1英哩的速球扛出中外野,一棒率天使反超。

大谷也在繞壘時振奮大吼,這是他的本季第12轟、也是相隔10場再度開轟,如同漫畫主角般盼望帶領球隊擺脫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