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鋼領隊劉東洋視察玉山盃 點名高雄右投「有躍動感」

2022/06/10 11:51

高雄市投手李致霖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今天來玉山盃視察,同時進入轉播室兼任來賓參與播報3局,剛好對戰組合都是來自南部的台南市對上高雄市,劉東洋認為來自高雄普門中學的右投李致霖有特色,投起球來有「躍動感」。

劉東洋過去曾當過轉播日職的球評,在玉山盃當轉播來賓倒是初體驗,恰巧球隊主場根據地的高雄市隊有出賽,劉東洋表示,上週有去普門、高苑和三民等高雄青棒強權拜訪,無論是總教練和校長,有感受出他們很期待高雄有球隊誕生,「這些學校是我們在地學生,情感上會比較不一樣。」

劉東洋不諱言,當然會希望有多點高雄選手加入,所以在13日舉辦的測試會,高雄市籍選手及高雄棒球強權3校推薦選手免報名費,「當然,最終還是要以實力、球隊編成來做考量,但有在地球星來行銷高雄,打入高雄是重要的一環,新球隊成立不容易,跟在地要有連結才能克服困難。」

擔任轉播單位來賓觀看3局,對哪個球員最有印象?劉東洋表示,李致霖還滿有特色的,很有躍動感,投球姿勢也很特別,「我只看了3局,還是有很多其他優秀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