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子祐隊史首位狀元? 台鋼不只看今年佈局選秀會

2022/06/10 12:08

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擔任轉播球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將投入7月11日登場的中職季中選秀,外界認為平鎮高中當家游擊手曾子祐是狀元人選,領隊劉東洋指出,基層教練給他的技術和紀律評價都很高,但球隊需全盤考量今、明年選秀佈局,仍須經過討論才能做決定。

曾子祐。(資料照,學生棒聯提供)

劉東洋今天來玉山盃視察,同時進入轉播室兼任來賓參與播報3局,18歲的曾子祐今年就讀平鎮高三,由於超齡無法打玉山盃,即便他出身中平少棒、新明青少棒,三級棒球時期都在桃園發展,攻守評價都被認為有機會成為台鋼隊史首名選秀球員。

劉東洋表示,「我有去跟一些基層教練聊過,都對曾子祐評價很高,不管是技術、紀律方面的評價都不錯。」

台鋼登上一軍前,有2次季中選秀、2次年底擴編選秀,劉東洋說,球隊有不同的節奏,明年選秀可能有誰會參加也要納入考量,「我們看的不會只是今年這個點,還有未來,是不是一開始就要挑選曾子祐,還要跟(統籌執行教練)林振賢、球探做精密討論才會做決定。」

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擔任轉播球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