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考倫挺塞軍奪冠 格林嗆:他們會像你一樣沒有冠軍戒指

2022/06/10 13:33

格林冠軍系列戰陷入低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天踢館波士頓不成,系列賽暫時落後,受邀擔任總決賽球評的鵜鶘後衛麥考倫(CJ McCollum)賽後也在休息室巧遇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,並向他說道看好綠衫軍最終封王,一向直言不諱的格林也力馬回嗆,「塞爾提克最終不會拿到冠軍戒指,就像你一樣。」

根據《Yahoo Sports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透露,麥考倫在勇士休息室外遇到格林,並向他寒暄幾句,「我必須告訴你,我看好波士頓贏下第3戰,但我看好你們贏得G4,不過最終冠軍還是屬於塞爾提克的,我想在上電視前先跟你說這件事。」

聽完麥考倫的預測後,格林當下也馬上回擊,他表示,沒有關係,因為最終塞爾提克會像你一樣得不到冠軍戒指。說完後並臉上帶著笑意離開。麥考倫隨後也提到,格林的回應非常出彩。

麥考倫生涯至今尚未贏得總冠軍,不過他的季後賽場均能夠得到19.2分,今年轉戰鵜鶘後也率領這支年輕球隊險些上演「老九傳奇」,嚇出西部龍頭太陽一身冷汗。

反觀格林今年總決賽表現失常,3場比賽合計僅得到15分15助攻,並有多達15次犯規,不符過去3冠身手,其中他在昨天G3上場34分鐘,僅貢獻2分、4籃板、3助攻,並在決勝節倒數4分鐘吞下第6犯提前退場。

麥考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