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前旅日選手調教 南英強投宋連恩球速激增

2022/06/10 13:39

台南市先發投手宋連恩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台南市隊高二先發投手宋連恩今天先發5局無失分,助隊以2:1險勝高雄市隊。總教練何信賢指出,他剛進球隊是滿普通的選手,成長許多,球速也提升,「這場控球沒有很到位,但有壓制對手,算是表現很棒。」

宋連恩今天狀況不好,還投到手抽筋,依舊撐完5局,僅被敲1支安打,送出4次三振,另有2次四壞,沒有失分。就讀南英商工的宋連恩,高二最快球速進步到143公里,他歸功學生請來曾旅日的佟百聖擔任投手教練。

宋連恩說,「佟百聖教練有開菜單和重訓課表,教我們一些爆發力的東西,現在懂得用身體力量去投球。」他說,現在極速143公里,希望能提升至均速143公里以上。

宋連恩表示,雖然投到一半抽筋,希望能減輕投手負擔,如果沒撐起來會造成投手調度麻煩,看能不能為球隊舒緩一點。

談到這一年的成長,宋連恩認為是心態和狀況上的解決方式,「以前隊友失物,我的脾氣會比較暴躁,導致丟不好,現在會試著去安撫隊友面對下一個play,不要讓他們困在失誤當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