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場3洋將壓陣 富邦二軍1:0險勝安永鮮物

2022/06/10 15:47

威迪茲、後援優瑪,四番霸帝士今天都有上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二軍今天在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推出3洋將,包括先發威迪茲、後援優瑪,四番霸帝士,終場靠王苡丞突破僵局的適時安打,終場以1:0完封安永鮮物。

洋投威迪茲在2日抹外部物質,成為史上首位因此被禁賽10場的投手,他今天在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先發,對安永鮮物先發6局無失分,僅被敲1支安打。

洋砲霸帝士今天扛下先發四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選到四壞,但4局上遭前富邦投手林聖榮3球三振,6局上被更換代打。霸帝士在二軍打擊率跌至2成57。

富邦在6月3日拉上羅力,將優瑪註冊註銷,由於並未除役,仍可在二軍出賽,他在8局下登板,即便隊友發生2次守備失誤,仍後援1局無失分。

富邦在8局上突破僵局,張進德四壞上壘,更換代跑林奕豪,藉由滾地球推進二壘,王苡丞一棒適時安打,送回全隊唯一分數,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