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以一己之力終結隊史最慘紀錄 大谷翔平:鬆了一口氣

2022/06/10 16:36

大谷翔平今天投打兩端都有精彩發揮,幫助天使終結14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,自己再敲出致勝2分砲,用投打二刀流的神奇表現幫助天使斬斷隊史最長的14連敗,賽後他更是直言:鬆了一口氣。

大谷翔平在比賽後接受訪問表示,「鬆了一口氣。」、「原本希望能夠提早1、2周前(終止連敗),這真的是個很糟糕的過程。對手有很好的打線,一開始我靠著隊友的防守撐了過來,後續才能夠開始投出三振。我很高興能夠持續不斷進攻好球帶。很高興今天每顆球種都能夠有效發揮且均衡地使用。」

談起5局那發關鍵的逆轉兩分彈,大谷翔平表示,「在當時,如果擊出長打或者全壘打就能夠改變比賽的走向,就這個層面上來講,我覺得我做得很好,下局的3分砲幫助也很大。」

終於結束隊史最長的14連敗,大谷翔平也認為球隊要朝14連勝以上去努力,「因為主力都不在所以最近很辛苦,但大家都想辦法為了彌補空缺而努力,也為了能夠從現在起連勝去努力。」

大谷翔平在今天完成本季第10場先發,總計主投54.1局送出71次三振,拿下4勝4敗,防禦率3.64,打者方面大谷翔平出賽58場,敲出12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0.782,跑出7次盜壘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