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印尼觀眾嗨翻! 周天成3局大戰拍下印度小將晉4強

2022/06/10 16:04

周天成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,以21:16、12:21、21:14拍下世界排名第9的印度小將森,順利晉級4強,場邊也不時聽到為小天加油、歡呼的聲音,接下來小天將和新加坡好手駱建佑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在5月泰國公開賽意外在首輪出局,在這之後他直接赴馬來西亞移地訓練,持續為這週的大師賽和下週印尼公開賽備戰。

周天成首輪先以直落二擊敗馬來西亞宋俊偉,前役則是與香港李卓耀鏖戰3局後勝出,順利挺進8強,今天碰上世界排名第9的20歲印度小將森,兩人過去僅交手過1次,當時小天和他纏鬥3局後獲勝。

印度小將森。(資料照,路透)

周天成在開局掌握節奏,幾次多拍來回後,取得5:3領先,雖然森一度追平,但小天靠著幾波犀利的攻勢以21:16先馳得點;不過,森在第2局成功破解小天的打法,開局取得領先,並以21:12扳回一城。

進入決勝局,周天成多次逮到機會加壓殺球,以11:5大幅領先,眼看對手迎頭趕上,小天仍打得相當有耐心,反倒是森出現多次非受迫性失誤,讓小天持續擴大領先,且他的情緒也相當激動,得分後多次振臂慶祝,最終以21:14收下勝利。

另一場男單8強賽,新加坡好手駱建佑以21:15、21:19拍下中國陸光祖晉級4強,將和周天成爭奪決賽門票。小天過去和駱建佑4度交手,各拿2勝戰績平分秋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