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不只安洗瑩! 多國選手爆發食物中毒、火速就醫打點滴

2022/06/10 16:58

安洗瑩(左)、李美妙(右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熱戰中,但陸續有選手傳出食物中毒情形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日前馬來西亞混雙名將陳炳橓就因食物中毒,無奈在混雙第二輪賽事宣布退賽,他受訪指出,「應該是食物中毒了,我出現多次嘔吐和腹瀉情形,現在休息中。」

昨日女單奪冠熱門、南韓20歲天才少女安洗瑩也帶著腸胃不適的情形出戰16強,最終她在與美國華裔好手王苑力打到第二局時宣布退賽,賽後送醫院發現是腸胃炎。

稍早泰國好手李美妙也在IG上傳自己到醫院打點滴畫面,表示自己「好像食物中毒了。」另外馬來西亞選手許邦榮也因食物中毒出現嘔吐症狀,稍早前往醫院打點滴。

馬來西亞女將賴潔敏在IG憂心說道:「感覺整個馬來西亞團隊,好像越來越多人因食物中毒倒下了,到底怎麼了。」

李美妙在IG上傳自己到醫院打點滴畫面,表示自己食物中毒。(取自IG)

馬來西亞選手許邦榮也因食物中毒出現嘔吐症狀,稍早前往醫院打點滴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