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中曲球竟遭判壞球! 美球評酸主審:你會後悔這判決(影音)

2022/06/10 17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道奇白襪之戰中再度出現好壞球爭議。白襪先發投手席斯(Dylan Cease)一顆再明顯不過的紅中彈指曲球,竟遭主審認定為壞球,讓所有球迷當場傻眼,就連現場主播都忍不住直搖頭。

比賽當時進行至二局上,道奇輪到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打擊,席斯在一好球情況下,投出一記拿手彈指曲球,精準往九宮格5號位塞去。打擊的貝林傑沒有出棒,眼看席斯將取得兩好球的絕對優勢,未料主審希考克斯(Ed Hickox)竟完全無動於衷,將這顆幾近紅中的曲球判為壞球。

看到判決當下,白襪主播立刻不可置信地發出驚呼,球評史東(Steve Stone)也說,「這是完美的投球,我想希考克斯自己看了一定會後悔。你沒辦法做更好了,整顆球就在打者腰帶附近的位置,整顆球就在好球帶正中央。」

不僅白襪轉播單位替自家球員抱不平,就連道奇主播戴維斯(Joe Davis)也被對判決感到相當驚訝,「呃...噓!這好像幾乎已經紅中了吧!」

該打席最後,席斯將貝林傑給三振出局。不過道奇於五局上發起反攻號角,單局狂掃4安,加上席斯自亂陣腳投出3次四壞保送與1記暴投,攻下6分大局。終場道奇在打線有效串連下,以11:9擊敗白襪。

白襪先發投手席斯對決道奇,主投4.2局失6分吞敗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