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堅信自己還能先發 前MVP四分衛坦言後悔回鍋黑豹

2022/06/10 20:14

紐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為自由身的前MVP四分衛紐頓(Cam Newton)近日於播客節目上受訪,他堅信自己仍勝任NFL先發四分衛的角色,「聯盟中不可能其餘32個四分衛都比我優秀,這是我的肺腑之言。」此外他更坦言,本季回鍋卡羅萊納黑豹,對他而言似乎是個糟糕透頂的決定。

紐頓在《The Pivot Podcast》節目上宣稱自己還能先發,同時透露,他不會將本季的爛表現怪罪他人,但選擇重回生涯起始點黑豹,卻讓自己陷入極度難堪的窘境,「我週三才簽約,週日就上場打球,怎麼可能表現的好?隔週我更以先發上陣,剛加入不到10天,我還在融入球隊的進攻。」

紐頓於2015年拿下例行賽MVP,帶領黑豹以隊史最佳的15勝1敗,勇闖第50屆超級盃。然而近年表現卻已不復往年,2020年球季他轉戰新英格蘭愛國者,卻只待了一季就遭釋出,並一路待業至2021年11月才回鍋黑豹。

回到生涯發跡點的紐頓,首戰替老東家黑豹上陣,自己跑出達陣後更直接在場上對著滿場球迷大喊,「我回來了!」可惜好景不常,本季紐頓出賽8場,其中5場先發全數吞敗,傳球成功率是低迷的54.8%。

儘管紐頓仍堅信自己還能在32支NFL球隊中爭取先發的一席之地,節目主持人、前NFL線衛克勞德(Channing Crowder)卻不看好,「你已經33歲了,還認為自己是聯盟中32個最好的四分衛之一?我無法接受。我看了你在愛國者的表現,也看到你回到黑豹後的表現,事實擺在眼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