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休3天保留比賽續投 古林睿煬:重新開始

2022/06/10 18:53

統一獅古林睿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9日與統一獅打到3局上,因雨裁定保留到13日原場地續戰,已被告知屆時續投的古林睿煬表示,休息3天等於重新開始,就重新專注在比賽。

古林9日才投2局就用51球,他指出,可能受到下雨影響,球路偏高壓不下來,但對手也在相同條件比賽,場地與天候不能當作理由,「以後還是會碰到,自己要去調整。」

統一獅古林睿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古林表示,即便休息3天,13日不確定能再投幾球,這幾天要做好恢復,想辦法把疲勞代謝掉,更好奇是這場成績如何計算,「如果我把9局投完,也算完投嗎?分期付款喔?」

古林9日2局上雖被強襲球擊中右腳,幸好打到有保護的腳背而不是腳踝,只是輕微挫傷不至於影響投球,他笑說:「只是有點痛,但是腳沒事,因為鞋子夠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