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陳雨菲直落二拍下布莎南 4強又要對決勁敵隊友何冰嬌

2022/06/10 19:43

陳雨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中國奧運金牌女將陳雨菲今天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,以21:11、21:15拍下泰國女將布莎南,順利挺進4強,屆時將上演「中國內戰」,她將和世界排名第9的何冰嬌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4的陳雨菲在印尼大師賽前兩輪分別以直落二拍下王祉怡、張蓓雯,一局未失闖進8強。今天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布莎南,陳雨菲取得8勝2負的對戰優勢。

今天一開局陳雨菲表現強勢,先以21:11先馳得點,第2局布莎南嘗試反撲,但僅在開局勉強能和對手抗衡,陳雨菲在取得8:4領先後,也一路壓著對手打,最終以21:15收下4強門票。

陳雨菲在4強戰將碰上同胞何冰嬌,兩人9度交手,何冰嬌取得6勝3負的對戰優勢。她們近期頻頻在場上狹路相逢,兩人在今年3月的德國公開賽和4月的南韓大師賽碰頭,由何冰嬌拿下2連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何冰嬌在這兩場比賽都拿下冠軍,展現絕佳狀態。

何冰嬌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