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面臨12天10戰 羅昂、布雷克可望相繼歸隊

2022/06/10 19:56

統一獅羅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因為對富邦悍將補賽、保留比賽各1場的日期已經排定,統一獅自13日起將面臨12天10戰的密集賽程,由於羅昂、布雷克可望相繼歸隊,對先發輪值影響不大。

統一下週原本只有4場比賽,原定行程是明天在桃園對樂天桃猿後,可以回台南休息4天,期間只有1場14日在澄清湖對味全龍,現在變成最快13日打完保留比賽才能南下,15日晚間再趕回北部。

林岳平指出,因應補賽與保留比賽各有1場,先發輪值必須小幅調整,13日保留比賽讓古林睿煬續投,19日可能以投1休5再於台南先發,「我們準備兩套方案,看他的身體狀況再決定。」

因為腳傷都跳過1次先發的羅昂、布雷克,可望於近日內相繼歸隊,林岳平表示,羅昂明天在桃園傷癒復出,布雷克最快14日回到輪值,剛以投1休4出賽的胡智為可以多休幾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