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張奕後援繳3.2局好投! 歐力士反攻無力不敵阪神

2022/06/10 20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台灣好手張奕今天在與阪神虎一戰登板,主投3.2局失1分無關勝敗,歐力士終場以1:6不敵阪神虎輸球

歐力士先發山﨑福也在首局被阪神大山悠輔二壘安打失掉1分,接下來回穩投完3局無失分,但在5上遇到麻煩,2出局後山﨑被中野拓夢敲安,接著隊友還發生失誤讓近本光司上壘,接著佐藤輝明的三壘滾地球又透過失誤上壘,先失1分,下棒的大山悠輔直接補上一發3分砲,山﨑福也解決糸原健斗後完成5局投球,但也失掉5分(僅1分責失)。

張奕在6上登板,他先三振掉小野寺暖後被山本泰寛敲安上壘,隨後坂本誠志郎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山本上二壘,張奕接著連續保送島田海吏與中野拓夢形成滿壘,近本光司補上游擊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,張奕回穩解決佐藤輝明結束6局投球。

張奕7局續投,先解決掉手感火燙的大山悠輔,讓糸原健斗擊出滾地出局,再三振掉代打的髙寺望夢3上3下。8局張奕再度投出3上3下,歐力士在8下追回1分。9局張奕續投,2出局後對佐藤輝明投出保送後被換下場,阪神也換上代跑植田海,接替的比嘉幹貴讓大山悠輔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形成3出局。

總計張奕今天用73球投完3.2局,投出2次三振與3次四壞保送,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,防禦率從賽前的1.86稍微上升到2.0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