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庄剛志超狂拐氣!戴搞笑眼鏡逗笑最嚴肅監督(影音)

2022/06/10 21:32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今天又出奇招,賽前在攻守名單交換時,戴上派對用搞笑眼鏡,迫使向來不苟言笑的中日龍監督立浪和義嘴角失守,忍不住苦笑,觀眾席上的球迷笑聲此起彼落。

新庄剛志通常在賽前跟對手監督守名單交換時都是戴著太陽眼鏡,今天他有備而來,準備黑眼珠會搖晃的搞笑眼鏡登場,跟立浪和義打招呼,立浪看見新庄出其不意的造型,忍不住苦笑。

日本火腿主播近藤祐司笑說,「他真的要戴這個上去?真的走上去了,立浪先生也(笑)⋯努力不讓戰鬥模式崩解。BigBoss用這種方式登場,稍微拐氣一下,應該是他新的嘗試吧。」

新庄剛志拐氣成功,今天在延長的11局下靠谷内亮太的再見安打,以2:1擊敗中日龍隊。賽後新庄剛志笑說,「我想說戴這個的話應該就會贏吧。先前還在猶豫是要對原先生(原辰德)用,還是立浪先生用,他(立浪)有跟我說很可愛喔!」

事實上,新庄剛志在賽前練習過程就實現了「新監督會談」的願望,他說,「很期待對上中日龍耶。」媒體問他有沒有比較在意的中日選手?新庄剛志速答,「立浪先生,他也很辛苦吧,很想跟他聊聊,我們都是新監督,他也是野手出身,很想問他關於投手的事情,是不是都交給投手教練等等,好想跟他聊這些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