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季後賽》勇士2大本土表現太慘 只有明滿40歲的林志傑正常

2022/06/10 21:37

林志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兩場平均攻下99分的台北富邦勇士,今天團隊進攻徹底熄火,本土得分最高為林志傑的10分,最終球隊以80:95敗給台新夢想家,未能以直落三成功關門。

勇士季後賽首場比賽曾克服22分落後大逆轉,第三戰同樣面臨最多22分落後,卻未能複製成功模式,因為除了洋將火力平平,辛特力和塞瑟夫合計只拿29分,本土也未有人能挺身而出。

表現嚴重熄火的正是去年年度MVP張宗憲,他首戰有31分,第二戰也拿18分,今天回到主場反而找不到準星,6投僅1中,拿5分,而另一悲劇正是林書緯,他前兩戰也有平均15.5分進帳,此戰6投0中,只有2分進帳。

張宗憲只拿5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唯一正常為明天即將滿40歲的「野獸」林志傑,他第一戰拿14分,第二戰也有13分,今天也有10分進帳,連3場都有至少雙位數得分。

勇士此戰團隊命中率僅36%,三分球命中率更只有28.1%,而最大敗筆還有失誤過多,全場25次,比夢想家就多了8次。

林書緯今天只拿2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