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今天目標15K... 德保拉「只」飆11K:下次再來

2022/06/10 22:16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主投八局失2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重拾王牌身手,今天先發8局失2分、飆出本季個人新高的11K,相隔41天再奪勝投和單場MVP,率兄弟以4:2擊敗味全龍中止4連敗,賽後他笑說,「本來目標15K,沒關係,下次再來。」

德保拉2局上遭遇亂流,先後被吉力吉撈.鞏冠、李凱威、拿莫.伊漾、劉基鴻敲安打掉2分,隨即穩住陣腳,4局上一出局被劉基鴻敲二壘安打後,連續解決13人次,直到8局上兩出局後保送吉力吉撈,接著被李凱威敲安,再三振拿莫.伊漾打卡下班,,李振昌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,德保拉賽後防禦率微降至2.52。

德保拉先發8局被敲8安,飆11K,另有2次四死球,失2分都是責失拿下本季第3勝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今天賽後表示,德保拉表現不差,第2局雖然有些危機,還好有把分數壓到最低,後來又回復平常德保拉的狀態。

「感謝上帝!」德保拉表示,之前投球未達理想目標,靠經驗累積,不斷修正自己錯誤才能有這場勝利,雖然表現仍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但能幫球隊贏球真的非常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