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離譜暴傳送分! 草總笑:對手都要讓你觸殺了(影音)

2022/06/11 07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昨以1:3不敵富邦悍將,讓對手拿下3連勝,後援登板的施子謙還發生一次嚴重失誤,讓球評笑說:「對手都已經等著要讓你觸殺。」

事情發生在8局下半,當時統一1:2落後,施子謙一登板就先被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,下一棒李宗賢打算觸擊推進,不過他點得太朝投手正面,讓施子謙一下丘就能處理,結果施子謙轉身傳向三壘卻發生大暴傳,讓悍將兵不血刃再下一城。

擔任球評的「草總」謝長亨指出,這球點得很強勁,施子謙傳三壘是正確的,但就是沒傳好,「傳高了!這個王勝偉都已經準備要被觸殺了。」

施子謙昨後援0.2局,被敲1安,失1分非責失,賽後防禦率4.12,獅隊終場1:3落後,落後龍頭樂天桃猿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