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勝都還沒到手 郭俊麟先奪生涯首次中繼成功

2022/06/10 23:08

郭俊麟上場中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郭俊麟在中職的第1勝還沒到手,生涯第1次中繼成功卻意外開張,他今天接替羅力投1局無失分,拿下日職含中職生涯第1次中繼成功。

郭俊麟前次出賽是5月31日,截至賽前已經9天沒登板,教練團為幫助他準備下週先發,賽前設定讓他投1局就好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如果羅力投完7局,郭俊麟就只能去牛棚練投。

郭俊麟指出,在日職投過中繼,但多是敗戰處理,今天是他第1次在領先且有中繼點時上場,「真的蠻不習慣的,沒想到勝投還沒拿到,卻先拿到中繼,蠻意外也蠻特別的。」

郭俊麟一上場就被林祖傑擊出安打,2出局後保送陳傑憲搞出兩人在壘,最後讓胡金龍擊成外野飛球,用19球有驚無險守住2:1領先,讓他不禁笑說:「我還是把先發投好就好!」

飆出回中職後最快球速146公里,是郭俊麟這場的最大收穫,他也感覺球速比今年3次先發都快,更滿意滑球達到自己要的速度,「現在做的訓練,慢慢有找到那個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