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季後賽》夢想家續命大功臣 射手簡浩跟兒子說抱歉

2022/06/10 23:16

簡浩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退無可退的夢想家,靠著簡浩今天發揮射手本色,狂飆7顆三分球,拿23分,成為球隊以95:80力退台北富邦勇士,在P. LEAGUE+季後賽首輪第三戰扳回一城的關鍵人物。

前兩場表現平平的簡浩,今天站上先發後也發揮神射手的本領,三分球9投7中,成為贏球最大功臣,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也猛讚:「他就是這麼出色的球員,我對他的表現一點都不意外。」

其實這並非簡浩首次在和平體育館表現大爆發,他曾在5月15日投進9顆三分球,但他並不認為好手感跟場地有關,而是球隊防守奏效,才能透過快攻找到絕佳空檔,「防守造就進攻順暢,手感也自然好,而我跟隊友要球,他們也樂於傳球給我。」

簡浩表示,相較於前兩戰,大家都更放開打,而他也帶著必勝決心應戰,拒絕提早打包,而是助夢想家延長戰線,他說:「我跟我兒子說抱歉,因為爸爸不會那麼早回家。」

第四戰將在週日下午5點於和平籃球館舉行,勇士在5戰3勝系列賽以2:1領先夢想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