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100勝「M1」 羅力卻尊敬潘威倫

2022/06/10 23:16

富邦悍將羅力先發六局只失一分,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羅力生涯第9次與潘威倫同場先發,以6局失1分率領富邦悍將以3:1打出本季第2次3連勝,生涯100勝正式亮燈「M1」,他卻大力推崇潘威倫是好投手。

羅力打完2019年球季已有84勝,礙於前2年勝投都個位數、今年到6月才上一軍,直到昨天才正式「聽牌」,他說:「贏球永遠是開心的,這場是好比賽,100勝啊,聽起來蠻不錯的!」

能技壓潘威倫拿到第99勝,羅力表示,潘威倫不只是優秀的投手,還能在中職投這麼多年,即便過40歲仍能拿出最好表現,「我非常尊敬嘟嘟!」

得知潘威倫日前達成生涯3萬球里程碑,羅力覺得很了不起,「我沒有算過,把小聯盟、獨立聯盟加起來,大概也有3萬球吧?反正也投很多球了。」

羅力只投6局比前次7局少,他認為,主要是天氣潮濕又悶熱,投球確實比較辛苦,必須設法保持乾燥,「我在台灣也待很多年了,再不習慣也習慣了。」

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