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美獨盟MVP鈦龍好慘!來台灣變史上最會吞K洋砲

2022/06/11 07:06

鈦龍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洋砲鈦龍昨天相隔近2個月重返一軍先發,對中信兄弟又單場吞3次三振,已是本季第3次至少3K,改寫1項洋砲史上最不名譽紀錄。

鈦龍昨天前3打席都被中信兄弟德保拉三振出局,生涯23打席就有11次三振,刷新1998年和信鯨隊雷蒙力生涯前24打席11K的洋砲最速紀錄。當年雷蒙力僅出賽13場27打席就打包走人,留下0轟、打擊率2成31的成績。

鈦龍過去效力美、日獨立聯盟都奪過聯盟全壘打王,來中職生涯初登板對富邦悍將就吞3K,4月15日對樂天桃猿再領3K,生涯出賽6場就累積11K,同樣是洋砲史上第1人,過去本土只有味全龍吉力吉撈.鞏冠生涯前6戰吞11K,但也沒有1場是單場3K,顯見鈦龍「調子極端」。

鈦龍在4月中才打5場就因跑壘導致左大腿拉傷,休息近2個月才回一軍,復出首戰就吞3K寫洋砲紀錄,由於他是龍隊唯一沒簽年約的洋將,若狀況持續低迷,處境相當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