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進諾丁漢女雙4強 詹詠然組合8強止步

2022/06/11 07:14

詹皓晴晉級諾丁漢女雙4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草地大滿貫暖身的諾丁漢女網賽,台將詹皓晴/日本青山修子後來居上,6:7(4:7)、6:2、11:9大逆轉波蘭卡瓦(Katarzyna Kawa)/印尼蘇吉亞迪(Aldila Sutjiadi),第3種子「台日聯軍」2連勝,挺進雙打4強。

這項WTA250等級草地賽事,詹皓晴/青山修子錯失4:1開局,不但被波印人馬扳回頹勢,搶7不成丟掉首盤;次盤「台日聯軍」重整旗鼓,克服0:2劣勢,連破帶保倒趕6局扳回一城。戰線拉入「超級搶10」,小詹組合又從4:6再度反撲,一口氣連搶4分超前,雖然又被對手咬上,9:9拉鋸時她們連下關鍵2分,總計激戰1小時37分鐘,驚險鎖定勝利。

至於詹詠然/澳洲老將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陷入苦戰,1:6、6:7(6:8)、6:10不敵頭號種子巴西麥雅(Beatriz Haddad Maia)/中國張帥,大詹組合8強止步,無緣與小詹人馬上演「姊妹內戰」。 

詹皓晴晉級諾丁漢女雙4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