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又輸出助教 亞特金森以4年約執掌黃蜂兵符

2022/06/11 08:42

亞特金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金州勇士隊助理教練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同意成為夏洛特黃蜂隊新任教頭,並簽下4年的合約。

亞特金森將成為勇士隊第二位離開的助理教練,並接掌新球隊兵符。本季擔任勇士助教的布朗(Mike Brown)也將在下個賽季擔任國王隊主帥,雙方同樣是簽下4年合約。

現年55歲的亞特金森在籃網隊3年多的執教期間,其戰績為118勝190敗。亞特金森在2020年3月遭開除,該年11月,亞特金森到快艇擔任助理教練。去年8月,亞特金森則成為勇士隊助理教練。

黃蜂隊本季戰績43勝39敗排在東部第十,連兩季都闖進附加賽,但都遭到淘汰。黃蜂隊已經連6季沒有打進季後賽。此外,黃蜂隊前教頭伯雷格(James Borrego)在過去4年執教期間,其戰績為138勝163敗。

黃蜂隊陣中擁有「球三弟」小波爾(LaMelo Ball)、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,以及「星海哥」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及羅齊爾(Terry Rozier)等好手,但黃蜂隊的問題在於防守,例行賽平均每場讓對手得分114.9分,並列全聯盟第2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