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又簽回39歲老將卡諾 總教練說明原因

2022/06/11 08:03

卡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9歲老將卡諾(Robinson Cano)先前遭教士下放3A,他本人選擇成為自由球員,盼延續球員生涯。不過,教士隊宣布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回卡諾,並讓他到3A報到。

卡諾兩度捲入禁藥風波,去年遭禁賽一整季後,終於在今年重返賽場,他開季於大都會出賽12場打擊率只有0.195,因此遭大都會指定轉讓(DFA)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教士決定給卡諾機會,出手網羅他,但卡諾的打擊狀況仍然低迷,為教士出賽12場期間,33打數吞下10次三振,僅敲3支安打,打擊率只有0.091。教士隊選擇把卡諾下放至3A,而卡諾則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。

教士隊今天宣布,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卡諾,並派至教士小聯盟3A球隊。《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》記者安妮(Annie Heilbrunn)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教士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說卡諾喜愛在教士隊的時光,和這支球隊相處很好,卡諾想要獲得更多的打席數,嘗試找到節奏。

梅爾文說,「我和他聊了一些,他在紐約(大都會)時沒有獲得穩定的打席數。他喜歡和我們球隊的人在一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