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悲報! 狀元郎將動TJ手術本季提前報銷

2022/06/11 08:58

麥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暫居美聯中區第4的老虎,今天傳出壞消息,陣中2018年狀元麥斯(Casey Mize)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手術),本季提前報銷。

現年25歲的麥斯,2020年首度在大聯盟出賽,去年首個完整賽季表現不俗,繳出7勝9敗、防禦率3.71,ERA+116的成績單,今天被看好更上一層,未料本季第2場先發過後就感到手肘不適,持續休養至今。

雖然經過檢查,麥斯的手肘尺骨附屬韌帶(UCL)並未撕裂,不過復健過程並不順利,他在3A復健賽僅投0.2局就遭4支安打狙擊,狂失3分,老虎球團也決定暫緩他的回歸時程。上週麥斯再度恢復投球,但只要投球距離拉長到90英尺就無法全力投擲,在尋求名醫梅斯特(Keith Meister)協助後,決定動刀治療。

老虎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表示,他為麥斯最終診斷結果感到難過,也從這一段檢查傷勢的經過學到很多。老虎陣中有不少投手動過韌帶置換手術,包括今年竄起的新王牌左投史庫柏爾(Tarik Skubal)、以及新秀費奧多(Alex Faedo)、溫茲(Joey Wentz),還有去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恩布爾(Spencer Turnbull)等人都有過經驗,可以提供麥斯不少建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