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法官」轟不停季後將轉隊巨人? 美媒透露關鍵

2022/06/11 08:29

賈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轟不停、本季上看63轟,他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近日《紐約郵報》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表示,巨人隊是最有可能威脅洋基的球隊。

海曼表示:「最近聽到一名洋基隊的人士說,另外的球團加起來只有五隊可以負擔賈吉的價格,包括大都會、道奇、巨人、小熊和紅襪。」

位在舊金山的巨人隊據點正好離賈吉的家鄉很近,他也預測巨人將會出手網羅賈吉,理由是先前巨人也曾試圖想簽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以及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不過他也提到巨人主場甲骨文球場是對投手友善球場,不易打出全壘打,2020年後近3年全壘打最多的球場,洋基球場排名第4、甲骨文只排23。當然他也強調,如果賈吉續留洋基,對球員和球隊來說都是雙贏。

季前洋基開給賈吉7年2.135億美元延長合約,但卻遭到拒絕,結果他本季目前出賽55場,打擊率.310,還敲出22轟,45分打點,OPS達到1.055,率領洋基以41勝16敗在大聯盟獨占鰲頭,身價看漲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