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只有一板一眼的人才適合洋基」佛雷瑟復仇老東家前慘遭釋出

2022/06/11 10:03

佛雷瑟在對決前東家洋基賽前慘遭小熊釋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洋基外野大物佛雷瑟(Clint Frazier)去年遭到條紋軍釋出後以1年短約轉戰小熊,今天隨隊前往紐約作客,也是他離開後首次返回前東家,賽前接受訪問還不忘嗆聲表達過去5年不滿,不過開打前卻傳出母隊小熊決定將他DFA(指定讓渡),棒打老東家戲碼還未上演就提前落幕。

小熊今天造訪紐約踢館洋基,開打前宣布人事異動,決定將佛雷瑟指定讓渡,這是他繼去年11月後,第2度遭球隊DFA,僅替球隊出賽19場,留下2成16打擊率、OPS.653。

佛雷瑟本季來到新東家小熊初期表現不佳,隨後又進行闌尾切除手術缺席一段時間,雖然回歸後逐漸找回過去打擊身手,16個打數敲出5支安打,打擊率3成13,不過卻未獲得太多先發機會,最終仍遭到小熊提前放棄。

佛雷瑟原先重返洋基球場前還興致勃勃,並且接受芝加哥當地報紙訪問不忘酸前東家,「只有一板一眼的人才適合加入那團隊,如果你不是,那裡絕非一個好去處,所以我不曾想念過去5年待在那裡的時光。」

小熊總教練羅斯(David Ross)賽前也回應這項決定,「我知道我們沒有給佛雷瑟太多機會看到他成功,但為了清出球員空間只能這樣選擇,我們非常喜歡他,但我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將他留在陣中。」羅斯也提到,佛雷瑟知情後非常沮喪,並認為他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