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中止14連敗後揭大谷燒肉情 學弟:場下也是偉大領袖

2022/06/11 09:23

大谷與馬許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7局好投加上致勝全壘打的神級演出,率領天使中止14連敗,今天日媒《體育日本》報導,大谷在場下也是偉大領袖,指出他曾在5月帶隊上的學弟去吃燒肉,展現照顧人的一面。

大谷和翻譯水原一平在5月19日(14連敗的一週前)休兵日帶隊上左投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以及外野手馬許(Brandon Marsh)兩位學弟一起去吃日式燒肉,展現日式款待精神,兩人都是首次嘗試日本燒肉,挑戰了生牛肉、牛舌和牛的上肋里脊附近稀有部位。馬許也大讚,真的很感激、很深刻的體驗。

報導提及大谷在2018年加入天使隊,目前地位在隊上也僅次於楚奧特(Mike Trout),不僅在場中、言行成為球隊的指標人物,率隊克服14連敗的艱辛歷程,正如馬許所言:「他在場下也是一位偉大的領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