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這不是很難的決定...」白襪教頭仍不解2好球敬遠遭質疑

2022/06/11 10:26

白襪總教練拉魯薩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隊昨天選擇在2好球後,故意保送狀況火熱的道奇球星透納(Trea Turner),面對今年狀況欠佳的道奇打者馬恩西(Max Muncy),卻被馬恩西轟出三分砲,這個調度引發熱議。白襪總教練拉魯薩(Tony La Russa)今天受訪時再度強調,若遇到相同狀況,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。

當時比賽在6局上時,白襪左投蘇薩(Bennett Sousa)發生暴投,讓道奇一壘跑者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上到二壘,球數當時來到2好1壞,因此白襪決定故意保送透納,面對馬恩西,沒想到卻被對方擊出三分砲,白襪最後也以9:11輸球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拉魯薩談到外界的反應時說,「24小時過後,我更驚訝了。這根本不是很難的決定。我的意思是,你知道馬恩西這個賽季面對左投的打擊率嗎?0.125。」

拉魯薩仍認為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,他還提到,前白襪、金鶯總教練李察斯(Paul Richards)曾跟他說過的一句話,「相信自己的直覺,不要只想著保護自己。」

「透納在0好球、1好球、2好球的狀況下,都是很難對付的打者,他會用各種方式把球打進場內,並且傷害你。」拉魯薩說明,「現在,如果當時是一名右投手,是的,我可能會嘗試讓他投。」

「從那之後,有些人傳給我一些數據,告訴我透納在2好1壞的打擊率。」拉魯薩說,「在過去的三年來,他是棒球界第三、第四好的打者,我的意思是,我們都知道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