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》布萊德彼特主演、7冠車王監製 聯手打造F1賽車電影

2022/06/11 10:38

布萊德彼特和漢米爾頓聯手打造一部全新F1電影。(圖片取自Twitter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才傳7次世界冠軍的賓士車手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將和奧斯卡影帝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聯手打造一部全新F1電影,而近日總算確定這部片將在Apple TV+上架。

該片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導演柯金斯基(Joseph Kosinski)執導,布萊德彼特主演,賓士車手漢米爾頓監製。而劇情講述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的退休車手要回到350公里賽道,並接受一位F1菜鳥的戰帖,要面對世代和身體極限的挑戰。

「這個企劃真的非常厲害。」漢米爾頓身為電影監製說道,同時還難掩興奮地分享跟布萊德彼特一起工作的感受,「我正著手編寫劇本,這很有趣,尤其跟布萊德彼特一起共度美好時光,真的超酷。」

漢米爾頓被譽為F1歷史上最成功的車手,而他不僅在賽場上戰績了得,更跨足音樂、時尚圈。甚至曾和天后阿奎萊拉(Christina Aguilera)一同合作過,在曲中擔任男音。

此外,漢米爾頓也有坦言正製作一部關於自己的紀錄片,不過卻沒有打算要入鏡。

漢米爾頓表示:「我的責任是確保角色和幕後工作人員的角色多樣性,並向世人展示他們從未見過的運動,同時確保這部電影所保存的真實遺產和真正的賽車精神。」並自嘲自己不出演的原因,「我不是演員,而我們也不希望這部電影毀掉,所以才選擇不入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