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無法進入GOAT討論? 前得分王:難評價他的帶隊成績

2022/06/11 09:48

柯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柯瑞本季率領勇士闖進總冠軍戰,目前與塞爾提克熱戰中以1:2落後,前火箭得分王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近日受訪,坦言以柯瑞目前的帶隊成績,他難以評價、不能進入他心中GOAT的爭論。

柯瑞被譽為史上最偉大射手,連2屆MVP、也是史上首位全票通過的年度MVP、另外拿過2次得分王、1次抄截王,也是「50-40-90俱樂部」一員,被選為NBA史上75大球星,他不凡的投射能力徹底改變聯盟生態。

不過麥格雷迪在接受《NBC》採訪時被問到「柯瑞該被排在歷史上什麼位子」,他回應:「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。柯瑞生涯至今取得了一些個人成就,也和球隊一起獲得了一些榮譽。但你得考慮下,他在對陣沒有厄文和洛夫的詹姆斯時奪得總冠軍,他沒有獲得FMVP,對吧?」

「然後柯瑞還在場數3:1領先的情況下輸給詹姆斯,得到杜蘭特後,他又贏得2個總冠軍。柯瑞奪得3個總冠軍,但杜蘭特拿到其中兩個FMVP。」

麥格雷迪表示,他承認柯瑞的能力,但他與麥可喬丹、布萊恩等人的定位卻不同,「柯瑞像一個三分之神,但拿他與喬丹和那些贏得總冠軍的球員比,我不知道怎麼排名,我認可他是偉大球員、但與那些傳奇是不同維度。」

麥格雷迪表示:「杜蘭特來到勇士後成為了隊中最好球員,並幫助柯瑞贏下2個總冠軍。柯瑞不是那支勇士隊最好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