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給不給怪物狀元頂薪? 鵜鶘總管:簡單的決定

2022/06/11 11:01

Z.威廉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本季開低走高,附加賽連過馬刺、快艇挺進季後賽,並在首輪嚇出聯盟龍頭太陽一身冷汗。今年一球未打的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續留議題備受關注,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近日受訪時也給出答案,並明示「這決定非常容易。」

Z.威廉森本季結束僅剩一年新秀合約,他有權簽下一份5年1.81億美元(約新台幣53.5億)的延長合約,不過他因右腳骨折本季報銷,進入聯盟3季以來更僅出賽85場,加上球隊好不容易打出化學效應,也使他續留與否打上問號。

鵜鶘總管葛瑞芬近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也發表看法,他表示,他不認為這是個重大抉擇,相反的,這決定非常容易,「那孩子(Z.威廉森)只要能出賽表現都非常優異,他就是頂薪等級球員,這很容易判定。」

葛瑞芬也提到,身處於小市場球隊並沒有什麼犯錯機會,若球員遭遇傷痛麻煩也只能認賠殺出,不過判斷Z.威廉森是不是頂薪球員非常簡單,他也相信這位2019年選秀狀元的心與鵜鶘球團同在。

現年21歲的Z.威廉森,生涯場均繳出25.7分、7籃板、3.2助攻,投籃命中率更超過60%,他4月受訪時也被問道會不會跟鵜鶘簽下延長合約,他當時理所當然地表示同意,並希望越快簽約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