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新庄弄到苦笑太失禮? 最嚴肅監督回應了(影音)

2022/06/11 10:12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昨天雙方監督攻守名單交換時,戴上派對用搞笑眼鏡,讓不苟言笑的中日龍監督立浪和義苦笑,日媒報導有中日OB認為此舉有點失禮,但立浪和義倒是很大器看待,「我不在意。」

新庄剛志通常在賽前雙方監督守名單交換都戴著太陽眼鏡,昨天有備而來,準備黑眼珠會搖晃的搞笑眼鏡登場,日本火腿主播近藤祐司還說,「他真的要戴這個上去?真的走上去了,立浪先生也⋯努力不讓戰鬥模式崩解。」

根據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球隊內外有人認為不愧是BigBoss、很有趣,但也有人說在決勝賽場搞笑有點荒謬,另有中日龍OB直言,「不管怎麼說,玩笑開過頭,實在是有點失禮。」然而,當事人立浪和義大氣回應,「這是他的演出,我完全不在意,沒有關係。」

新庄剛志昨天賽後也說,「我在唐吉訶德買的,想說戴這個應該就會贏吧。先前還在猶豫是要對原先生(原辰德)用,還是立浪先生用,他(立浪)有跟我說很可愛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