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崔維諾代打再見安 洋基13局大戰氣走小熊

2022/06/11 12:30

洋基捕手崔維諾擊出再見安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主場和小熊鏖戰13局,最後靠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代打擊出再見安打,幫助洋基以2:1氣走對手。洋基隊今年戰績來到全聯盟最佳的42勝16敗,條紋軍本季在延長賽的戰績為4勝1敗。

洋基隊先在4局下靠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但第5局小熊海沃德(Jason Heyward回敬陽春彈,雙方1比1平手戰至延長賽。直至13局下,洋基隊2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崔維諾這時上場代打,揮出左外野再見安打,結束這場4小時16分的比賽。此外,13局的延長賽也是今年最長。

崔維諾是在今年4月初,被遊騎兵交易至洋基隊,如今成為洋基主力之一。崔維諾本季出賽38場,有4轟、17分打點,打擊率0.290已是生涯新高。這是崔維諾自美國時間5月24日之後,今年第二次擊出再見安打。

而今天也剛好是崔維諾4歲兒子的生日。崔維諾賽後受訪時說,「他想要洋基隊在他生日時贏球。」

洋基先發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交出6局賞10次三振好投,被敲7安失1分,賽後防禦率為2.80。洋基隊共動用7名投手,馬納利奇歐(Ron Marinaccio)後援1局無失分摘得本季首勝。

小熊隊全場也動用9名投手,米爾斯(Alec Mills)後援0.2局失1分吞今年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