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「悍將中學主題日」 韋禮安、郭靜賽後開唱

2022/06/11 10:59

賽後演唱嘉賓韋禮安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「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」將在6/18(六)、19(日)新莊舉行,悍將們要穿上「悍將中學格紋主題球衣」應戰,6/19悍將賽前歡迎東京奧運拳擊女子銅牌、也是台灣大哥大體育家族的拳擊女神黃筱雯開球,賽後校園演唱會邀請到「療癒系女聲」郭靜、「情歌王子」韋禮安開唱。

賽後演唱嘉賓郭靜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悍將們將在6/18(六)、19(日)穿上主題球衣準備上戰場,悍將球團今年再度推出主題球衣,全新的「悍將中學格紋主題球衣」,胸前隊名採學院風字體,球衣側邊、袖口和背面則是以制服格紋作為設計,展現悍將們帥氣又洋溢的青春魅力。

悍將中學格紋主題球衣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范國宸穿上悍將中學格紋主題球衣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一年一度的校草選拔更是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重頭戲,今年邁入第5屆的校草選拔,各班派出代表競選校草殊榮,分別為充滿音樂天份、愛唱歌的「音樂班」陳仕朋;籃球、田徑隊雙棲「體育班」代表范國宸;外表看似小孩、球速卻過於常人的「資優班」曾峻岳;留學歸國日文難不倒他的「語文班」郭俊麟;以及古靈精怪點子多的「科學班」陳真,同學們記得用「悍將中學園遊券」上的選票選出本屆校草,第5屆悍將中學校草將於6/19(日)賽前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