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一哥英葛蘭手指動刀 不影響明年賽季

2022/06/11 11:40

英葛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後賽打出王牌架式的鵜鶘一哥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,今天傳出右手小拇指動刀消息,預計將休養6至8周,不過要趕在下個賽季訓練營前回歸應該沒有太大問題。

鵜鶘球團官方今天宣布,英葛蘭已經在週三完成手術,預計2個月左右傷逝就能康復,不過球團並未說明他在何時受傷,不過英葛蘭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太陽第5戰因為一次掉球,手部明顯感到不適,雖然第六戰仍如期上陣,不過球隊也在該戰敗北遭到淘汰。

英葛蘭本季場均22.7分、5.8籃板、5.6助攻,雖然得分不如過去2季,不過助攻數創下生涯新高,更在季後賽贏來蛻變,6場下來場均27.0分、6.2籃板、6.2助攻,險些率領鵜鶘上演「老九驚奇」,外界也看好球隊明年大有可為,再次闖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