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尼賽》比賽耗時差很大 周天成今對駱建佑拚決賽門票

2022/06/11 11:06

周天成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將在超級500系列印尼大師賽登場,與去年世錦賽金牌、新加坡好手駱建佑爭奪男單決賽門票,比賽預計下午5點展開。

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,今年最佳成績為3月全英公開賽的4強,而上一次挺進決賽為去年10月底的法國公開賽,這次在印尼賽小天連續解決馬來西亞宋俊偉、香港李卓耀、印度森,一路挺進4強,但有2場3局才分出高下,平均比賽時間長達59分鐘。

力拚相隔7個半月重返決賽的周天成,4強對手將是駱建佑,雙方交手過4次,勝負各半。

世界排名第10的駱建佑,生涯代表作正是去年在世錦賽奪冠,今年最佳成績為1月超級500系列印度公開賽的亞軍,此次印尼賽他都以直落二過關,平均比賽耗時僅40分鐘。

另一場男單4強賽,由世界球王丹麥名將安賽龍出戰印尼地主金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