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噴射機」有望重返NBA? 獲爵士主帥面試機會

2022/06/11 11:30

泰瑞。(圖片取自Twitter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總教練史奈德(Quin Snyder)近日自請下台,結束8年在鹽湖城的執教生涯。而爵士也列出一連串面試名單要來尋求下任主帥人選,據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最新透露,退役球員「噴射機」泰瑞(Jason Terry)也計畫近期前往面試。

泰瑞生涯未有NBA執教經驗,卻曾在為聯盟拚戰19個賽季。他曾在2009年獲選最佳第六人並在2011效力獨行俠時助隊拿下冠軍金盃。退休後,泰瑞便重返母校亞利桑那大學擔任助教,而目前則任職G聯盟大急流城黃金的總教練。

據目前公開的總教練候選人,除有總教練經歷的湖人前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和前拓荒者主帥史托茲(Terry Stotts),還有多位現役助教,爵士斯詹森(Alex Jensen)、熱火昆恩(Chris Quinn、塞爾提克哈迪(Will Hardy)、暴龍葛瑞芬(Adrian Griffin)以及尼克萊恩特(Johnnie Bryant)都有機會爭下這份職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